ABOUT US
關於筌智
筌智興業有限公司
成立於民國80年,本公司為建準電機工業(SUNON DC/AC Fan —www.sunon.com)台灣代理商,包含風扇、散熱模組、Heat sink、通風與空氣淨化解決方案領域,產品應用於5G設備、IOT、醫療、家電、電競、汽車、工業、冷凍冷藏設備、監控服務、可擕式產品和綠建築通風等產業。深耕超過二十年的歷史,展望未來我們將持續以尊重、誠信、專業與創新的經營理念來提供我們的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。
願景
成為業界第一的散熱解決方案服務業者。
使命
秉持著成就客戶與成為客戶長期且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。
核心價值
Trust 誠信
Innovation 創新
Sustainability 永續
我們的產品
PRODUCTS
各式AC /DC 散熱風扇、鼓風扇、EC風扇、保護網(Fan guard)、散熱模組、Heat Sink、LED模組及相關領域客製需求。
企業沿革
HISTORY
1991 成立筌智興業
1996 正式代理建準風扇
2010 成立蘇州佳力杰辦事處提供大中華區產品及服務
建準SUNON工廠介紹
FACTORY
建準因應大規模量產需求,SUNON在台灣高雄及中國大陸的江蘇昆山以及廣西北海,共擁有三座設備齊全的專業製造工廠,生產全系列風扇產、馬達和各式散熱模組產品,透過ERP系統的管理,可配合客戶即時與彈性化的需求,量產能力更居業界之冠。
認證
Certificate
ISO 14001-Foshan
ISO 14001(2020)
ISO 9001_BH
IECQ-BeiHai(2017.04~~2020)
OHSAS 18001(2020)
建準授權2017-2020
產品安全規格與認證